“阿爆,这是我弟,屯门的恐龙!”
洪兴虽然还洪兴,但内部已经四分五裂了,其中又以韩宾、十三妹、恐龙和靓坤死四人的联盟实力最强。
陈耀跟大佬B最弱。
主要是没人愿意跟大佬B联手,而陈耀同样没人要,只能两人联手。
其他人以太子为首,实力仅次于韩宾四人。
虽然一分为三,但莫名的少了些冲突,反而经常通里合作发财。
洪兴发展不可怕,但缺谁谁尴尬。
(蒋天生:我的锅?)
“恐龙,咱们开门见山,我打算在你的地盘建厂!”
包应直说道。
深城的那两座工厂,他也不准备留了,打算搬到港岛来。
留在国内,难免受制于人。
而屯门相对落后,正最适合办厂。
不过需要跟地头蛇打招呼,否则难免会有古惑仔来闹事。
“安全方面交给我了!”
身为洪兴在屯门的话事人,恐龙还是有些本事的。
嗯,动手的本事!
这货不喜欢动脑子,能动手从不多哔哔。
不过这对包应来说是好事,跟这种人沟通不需要费脑细胞。
“那以后就拜托了!”
......
工厂建的很快,包应直接拿下两个工厂,稍作整改就能开工。
只不过运设备的时候,起了些许波澜。
深城那边不想放人!
两个工厂,给他们带来了太多的利润,现在要搬迁,光是工人的问题就足够头疼了。
“几位领导,我们也不想离开,但我们老板在帝都受了委屈,我们只能离开这里。”
喜欢四合院:黑暗年代?照样风生水起请大家收藏:(www.xtyxsw.org)四合院:黑暗年代?照样风生水起天悦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